2013/05/28 06:00

棄嬰被丟排水管 消防2小時救出

綜合報導

  浙江金華發生了一件惡意遺棄嬰兒的案件,一名剛出生的男嬰,被社區居民發現,遺棄在四樓公廁的排水管裡,於是趕緊報警處理。消防人員花了將近兩個小時,救出小男嬰,並將他送醫治療。

  消防人員拿著鋸子,來回鋸著排水管,因為有個小生命,被困在裡頭,大家小心翼翼捧著,鋸下來的一段排水管,將它移到室外,再拿工具支解,好不容易把排水管表面割開,小男嬰出現了,他全身赤裸,模樣相當可憐。

  這起離譜的事件,發生在浙江金華,這處社區居民,在四樓公廁排水管中,發現了男嬰,於是趕緊報警,消防人員前後,花了將近兩個小時,終於救出男嬰,救出來的時候,大家才赫然發現,小男嬰連臍帶都還沒有脫落,應該是剛出生沒久,小男嬰脫困後,消防人員趕緊將他送到醫院,在醫護人員照顧下,目前情況良好,警方表示將會繼續調查,一定要把狠心,丟棄男嬰的人找出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