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20 18:58

女大生減肥成癮 一覺不醒陷昏迷

綜合報導

  夏天短袖、短褲出籠,清涼打扮是人們避暑的戰鬥裝備。然而不滿意自已身材的人卻最痛恨夏天。因此五月即將進入夏天的時節正是人們減肥的旺季。但減肥要減得有方法。大陸女大學生因為反反覆覆地減肥,最終長睡不起,陷入深度昏迷,值得立志減肥的人一個警愓。

  大陸大學生婷婷立志從57.5公斤瘦到42.5公斤。起初,一天只吃一片麵包和青菜白飯,餓了就猛灌水,體重果然下降了10幾公斤。但是之後的三年,她還吃減肥藥、喝減肥茶,以身試法。想不到一天,她一覺不起,至今五個多月。

  醫生表示,她還沒完全醒過來,按壓她眼眶時她對疼痛還是有反應,但還是一種昏迷狀態,醫師診斷發現婷婷有低血糖造成腦病變、肝功能不全等、因長期節食而引發的八種併發症,皮膚還出現老人斑等早衰現象。

  以前覺得饑餓現在覺得不想進食,那是身體敲響警鐘,沒發覺厭食症上身,還拼命想瘦而賠掉一生。醫生建議,要減肥最好找個伴,一起運動、控制飲食,還能把你從瀕臨厭食症的邊緣拉回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