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02 18:58

上野貓熊將當媽 安心待產不見客

綜合報導

  動物也會請產假,日本東京上野動物園,母貓熊真真懷孕了,為了讓她安心養胎,在寶寶出生之前,真真都不會見客,遊客不要撲空了。

  在遊客的歡呼聲中,這頭鹿寶寶平安誕生了,不過小鹿一出生,四隻腳還不習慣,根本站不穩,還好沒多久,小鹿四隻腳穩穩的站起來,讓在奈良公園參觀的遊客,高興的為牠報以熱烈的掌聲。

  另外在琉球的水族館,也迎接一頭小魟魚的來到,由於這是全世界體型最龐大的魟魚,因此小魟魚一出生,就有165公分長,65公斤重,但牠出生後卻動也不動,讓保育人員一度相當緊張,還好經過保育人員的細心照料,小魟魚開始享受牠的水中生活。

  至於東京的上野動物園,遊客全衝著母貓熊真真而來,因為真真又傳出懷孕的好消息。由於真真去年才歷經喪子之痛,為了讓牠安心待產,園方從四號開始,不再安排真真見客,而且最快在這個月中旬,小貓熊就會來報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