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05 18:58

2013韓國小姐起底! 今昔差很大

綜合報導

  韓國小姐選美決賽,昨天在首爾舉行,經過泳裝,禮服跟才藝等項目的競賽後,最後由21歲的女大學生「劉藝彬」脫穎而出,奪下后冠,不過馬上就被人翻出過去少女時代的照片,大家赫然發現這位新科選美皇后,選美前跟選美後,還真是差很大。

  2013韓國小姐選美比賽,在首爾熱鬧登場,50位佳麗爭奪后冠,競爭激烈,但是參賽佳麗個個有備而來,不管是臉蛋還是身材,絲毫不輸給歐美的佳麗。來自大邱的佳麗劉藝彬,不但擁有窈窕的身材,而且笑容可掬,讓全場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。

  在禮服項目,劉藝彬以這套剪裁合身的白色禮服,展現東方女性優雅端莊的迷人風采,深獲評審青睞,一舉擊敗其他佳麗,摘下2013年韓國小姐后冠。沒想到比賽一結束,這位新科選美皇后的舊照片,馬上被人翻出來,大家發現少女時代的劉藝彬,細眼、塌鼻、圓臉,樣樣不缺,是韓國標準的招牌臉,但是女大十八變,劉藝彬參加選美的時候,已經是個大眼、高鼻的瓜子臉美女,甚至還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獲選本屆韓國小姐的前三名佳麗,鼻子幾乎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,說穿了,在整形成風的南韓,人工美女早就見怪不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