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27 18:58

小一男童染H3N2 發病1天半猝死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縣

  H7N9來勢洶洶,沒想到現在傳出,另一型同樣可怕的H3N2流感,一名小一男童發燒,嘔吐,昏迷後,送醫回天乏術,從他發病到死亡,才短短一天半,讓家屬無法接受。

  H7N9來勢洶洶,現在傳出,另一型同樣可怕的H3N2流感。造成了一名小一男童發燒,嘔吐,昏迷之後送醫竟然回天乏術,從發病到死亡,短短一天半。也讓家屬難以接受。跟H7N9一樣是,A型流感病毒的H3N2,短短一天半,就能奪人性命。

  新竹縣一名七歲的,小一男童,才染病發燒,出現嘔吐顫抖症狀後,當晚送醫就出現昏迷,結果急救無效,最後回天乏術,原本活蹦亂跳的小男孩,從發病到死亡,短短一天半,時間快到讓人反應不過來,疾管局表示A型流感症狀,其實跟感冒症狀類似,其中,H3N2的病程短,且致命率高,原本以為只是感冒,怎麼會變的這麼嚴重,家人到現在還是難以接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