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30 12:00

街景拼圖遊戲 秀出景點寓教於樂

綜合報導

  日本人計了一款街景拼圖遊戲,有好幾個國際大都市可以選擇。拼好之後用特製軟體拍照後,該城市的主要景點都會自動顯現出來,有趣又能豐富孩子的知識,寓教於樂。

  媽媽和女兒一起,好不容易完成了這幅,巴黎鐵塔的拼圖,只看到女兒拿出平板電腦一照,畫面上的巴黎鐵塔,瞬間就變成了巴黎的360度夜景,超級漂亮,拿著平板電腦轉一圈,就像是身在巴黎鐵塔上俯瞰巴黎市區,一些主要景點,像是羅浮宮博物館等等,也都會自動顯現出來,搭配文字介紹,給你身歷其境的感受。

  年紀太小的小朋友沒耐心玩拼圖,那來玩玩這款圖畫書吧,今天的書介紹貓頭鷹,不過下一頁怎麼是全黑的呢,秘密就在小朋友拿的這張卡上,把這個像手電筒的紙卡,放在書本上,就可以看到隱藏的貓頭鷹,原來貓頭鷹圖案是印在暗色塑膠投影片上,當白色的紙卡移到投影片下方,就會顯現出上面的圖案,就像尋找貓頭鷹一樣,讓小朋友玩得非常開心。

  而今天學校球隊要比賽,教練要盯大家比賽,但是太陽太大,看起來眼睛很吃力而且距離又遠,該怎麼辦呢?還好有這款望遠眼鏡,戴在臉上就像一般眼鏡一樣,而且可以調整焦距,從鏡片望出去,影像變得超級清晰,而且還不用手舉著望遠鏡,真的是超級方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