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06 18:58

停車變暴衝! 撞飛醫院病患.警衛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看病竟然變撞人,宜蘭陽明附屬醫院發生一起車禍,一輛轎車在進入停車場的時候突然衝,不但撞斷了柵欄,更直接衝到了醫院門口,把看病的民眾和警衛像保齡球一樣全部撞飛,造成五人受傷。

  透過醫院的監視器可以看見,明明外面有柵欄擋著,想不到大家一個不留神,一台黑色轎車就直接撞了過來,把門口的民眾當場撞飛,從另一個角度來看,這台轎車在進入停車場前突然衝,先撞斷了柵欄,然後直往醫院大門口而去,直到把另一台計程車的車頭,撞成稀巴爛後才停了下來,讓大家都嚇壞了。

  回想被撞擊的那一劇,受傷的民眾還是好害怕,他們說,開車的駕駛神智不清,疑似有精神方面的問題。警方在車禍發生後立刻趕到了現場,把一樣受了傷的駕駛帶回訊問,可能是嚇壞了,駕駛一直說是拿磁卡的時候車子突然暴衝。

  不過究竟是人為操作失誤,還是車子故障,警方還要再調查,而這些從看病變看傷的民眾直說,千萬不要再有下一次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