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01 18:58

搶搭龍年末班車! 元旦寶寶報到

侯青佩 史恩銘 姜竹祥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不少準爸媽,都會選擇在元旦這天剖腹生產,但今年的元旦寶寶反而比較少,因為在農民曆上,今天是關煞混雜的日子,說是諸事不宜,所以準爸媽乾脆避開這天生孩子,因此今年的元旦寶寶,大多是自然產,不過,有新生命報到,孩子的爸媽都說只要孩子平安出生,就是好日子。

  小娃娃一字排開,小小的臉蛋,睡得正沈,可愛的模樣,讓櫥窗外的大人,看得目不轉睛,這些通通是,2013年的元旦寶寶,新手爸爸,期待又開心,兩手輕輕捧著小女娃,就怕把她弄傷,今年元旦寶寶,跟往年不一樣的是,大部分都是自然產,因為命理師說,農民曆上,今天是關煞混雜的日子,諸事不宜,不少準爸媽,放棄剖腹生元旦寶寶,但有爸媽覺得小孩平安報到,就是特別的日子。

  雖然今天日子不算好,但有新生命報到,對父母來說就是好日子,因為他們不但是元旦寶寶,還是搭上龍年末班車的龍子龍女,命理師說,只要增進親子關係,元旦寶寶未來運勢,也是很不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