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20 06:00

西班牙街頭鬥"牛" 人獸摔角大戰!

綜合報導

  西班牙街頭上演一場鬥牛賽。一頭公牛在街上亂竄,警車出動圍捕,反遭公牛頂撞。這時出現一名紅衣男子,立即吸引公牛的注意力,拔腿撲過來。千鈞一髮之際,男子竟然抓住牛角,一用力,把公牛摔倒在地。其他民眾和員警趕緊衝上來,才聯手制伏了公牛。

  一頭公牛在逛大街,四周車子都離牠遠遠的,警車圍過來,堵住牠去路,公牛發火了,開始頂撞警車,突然公牛調頭,反方向衝過去,撞到一名紅衣男子。路人驚叫連連。不過倒帶再看仔細。是紅衣男子主動站到公牛的背後,不僅引起公牛的注意,他的姿勢跟鬥牛士還有幾分類似。

  男子壓低了身子,逮到時機抓住牛角,借力使力,把公牛扳倒。民眾和員警趕緊來幫忙壓制這頭年輕氣盛的公牛。原來這頭兩歲大,重兩百公斤的公牛,在運送途中脫逃。在街頭竄了60分鐘。大家都拿牠沒辦法,最後紅衣"鬥牛士"出手,用一些巧勁,搏倒這難纏的傢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