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21 18:58

意外闖入鏡頭! 可愛動物變主角

綜合報導

  你有過這樣的經驗嗎,照相的時候總有些人或動物不小心進入鏡頭裡,卻意外成為了照片的主角。這些動物超搶鏡,搞笑程度可不輸給明星,以下整理出各地攝影師拍下動物搞笑入鏡的一瞬間,讓人看了會心一笑。

  照片中,一家人在開心聊天,看起來很正常,不過放大來看,奇怪,這後面怎麼突然出現一隻飛天貓,這下前面的人都不是重點啦。不過真正會搶鏡的來了,你以為這張照片的重點是馬,喔不,拉遠來看,純粹是馬兒肚子餓,硬闖進鏡頭裡,齜牙咧嘴要吃了那束花。接下來這隻貓,可能沒有搞清楚誰是主角喔,硬是擋在鏡頭前,像在跟後面的主人嗆聲。

  這些動物任性愛搶鏡,可是個個都使出渾身解數,卯足全力要成為鎂光燈焦點。像是這隻狗,吐舌頭看起來討喜又可愛,不過照片拉遠點看,狗狗受歡迎,可是惹的後頭這隻貓吃醋臉臭臭啦。接下來這位老兄,你跟後面的河馬,長的好像有點像耶,還有這張,貓兒跳起來的這一瞬間,像是在說,啊好亮,不要拍不要拍。攝影師捕捉到,這些動物的本能行為,卻意外讓配角變主角,看來人類的搶鏡功夫可還差了一大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