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03 18:58

10歲起減肥患厭食症 30歲像70歲!

綜合報導

  英國一名女子,葛萊斯比,因為不想長大,想保留青春,從十歲開始就不斷減肥,每天只攝取60大卡,相當一天只吃一顆蘋果,不過也因此得了厭食症,瘦成皮包骨,現年30歲的她,骨骼就像70歲的老婦人。

  瘦成皮包骨,只能躺在病床上,這名女子,葛萊斯比,看起來像六七十歲的老婦人,但實際年齡只有30歲。從十歲就開始減肥,堅持每天只攝取六十大卡,算算,一天最多只能吃一顆蘋果,也因此讓葛萊斯比,厭食症纏身,體重直線下降,15歲時,體重只有28公斤,也因為吃的不多,營養不良,青春期到了,胸部卻沒有發育,26歲有才月經。

  現在30歲的她,骨骼年齡70歲,一跌倒就骨折,而且外表皮包骨的模樣,讓她留不住青春,像個老婦人。過去在時尚圈,因為愛美,而得到厭食症案例不少,法國女模伊莎貝爾,愛美減肥減出厭食症,才28歲生命就畫下句點,死的時候只有33公斤。以色列模特兒希拉,減肥減到在家裡昏倒,過世的時候不到30公斤。

  為了愛美減肥,但減成這樣,還可能賠上性命,值得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