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16 18:58

臭爛變國寶! 癩皮犬化身狗醫生

連珮貝 姜竹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被台灣人棄養的癩皮狗,在加拿大竟然變成寶,成為狗醫生。兩年前遭棄養的奶油貴賓犬MILKA,剛被撿到時,全身都染上皮膚病,瘦到皮包骨,一位好心小姐,細心照顧牠,後來把MILKA送到加拿大認養,最近MILKA通過加拿大狗醫生認證考試,成為能夠幫助人的狗醫生。

  誰那麼殘忍,把可愛的貴賓狗MILKA丟在街頭,讓牠變成這個模樣,瘦到連骨頭和身上的血管都清晰可見,身上的毛也都掉光光,變成癩皮狗,得了腸炎又得到犬瘟,後來有厭食症的MILKA,一度還瘦到體重不到一公斤,但幸運的MILKA遇到張小姐,把牠從收容中心救出來細心照顧,花了四個月的時間,五萬以上的醫藥費,醫治好MILKA。

  現在影片中的他,已經在加拿大給人認養,整個毛茸茸又活繃亂跳的會和人玩球,甚至身上戴上的這個白色小領巾,可是加拿大狗醫生才能戴上的狗醫生證照。諷刺的是,被台灣人遺棄的MILKA,卻在加拿大成為可以陪伴病人,安撫人心的狗醫生,曾經對人性失望的牠,現在卻能夠救人,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,愛牠就不要遺棄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