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13 11:58

男嬰瘦到皮包骨 父母遭停權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怎麼會有這樣的父母,嬰兒被餓的只剩皮包骨,父母親一天只餵他一次,其他時間都丟著不管,被發現的時候小男嬰已經臉色發黑,送到醫院後,男嬰餓到只剩兩千公克,還有嚴重的尿布疹而且不停拉肚子,情況非常危險,立即聲請停止父母親權,法官認定生父母疏於照顧保護,讓男嬰身處危險由縣政府負責監護。

  小貝比應該就像這樣,餓了就在吃飯,冷了就該穿衣服,不過卻有貝比,不向他們那麼幸運,出生不到一個月就餓到只剩兩公斤不到,長期營養不良,現在兩歲了,因為爸爸媽媽疏於照顧,器官嚴重衰竭,活到兩歲連社工都覺得真很幸運。

  爸爸媽媽呢在哪,原來父母都是街友,不知道該怎麼照顧嬰兒,一天只喝一杯牛奶也沒衣服穿,長期就用大人的衣服包起來跟的爸爸媽媽在外面四處流浪,誰看了都覺得於心不忍,小嬰兒和爸媽在桃園地區四處流竄。

  社會局老早就接獲通報,好不容易在最近才找到這對父母,趕緊把小朋友送醫,真的是救回一命,現在小朋友還在加護病房,爸爸媽媽因為疏於照顧也被要求強制學習怎麼照顧小孩,學著怎麼做好爸爸媽媽,希望還有機會一家人能夠重新過生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