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03 18:58

"蒂芙妮"主管3隻手 盜4千萬珠寶

綜合報導

  美國知名珠寶蒂芙妮,發生了高階主管監守自盜的事件。一名前高層在任職期間趁職務之便,盜取上一百多件鑽飾轉手變賣,獲得不法所得超過一百三十多萬美元,大約四千萬台幣。

  璀璨奪目的鑽石,相信沒有幾個人,可以抗拒它的魅力,尤其是知名品牌蒂芙妮,更幾乎是每個女性,最想擁有的珠寶品牌之一,這名金髮女士當然也不例外,但她卻此觸法。

  照片中這名金髮女士,名叫蕾德哈絲,原本擔任蒂芙妮的,產品開發部副總經理,可以將蒂芙妮的產品,帶出紐約旗艦店,提供給潛在的製造商,以確定生產成本,沒想到她卻趁職務之便,涉嫌在去年11月到今年2月之間,偷走164件首飾,再轉手賣給某國際珠寶商,獲得不法所得超過130萬美元,約4千萬台幣,為了避過公司檢查,蕾德哈絲每次只偷價值一萬美元,約台幣3萬多塊以下的首飾,包括鑽石手鐲、耳環、吊墜等。

  目前蕾德哈絲,已經在康乃迪克州的家中被捕,並被控詐騙和跨州運送贓物,如果兩項罪名都成立,她將面臨30年的牢獄之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