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04 18:58

24小時沒休息 俄醫師打死病患!

綜合報導

  俄羅斯加護病房驚傳醫生打死心臟病患的事件,整個過程全被加護病房內的監視器拍下來,行兇的醫生自我辯護說,他24小時沒休息,加上病患出言不遜,不斷煩他,因此他才動手,沒想到打死剛動完手術的病患。

  醫生和病患正在對罵,病患手腳綁著動彈不得,醫生出手一拳打中病患的臉頰,接著握拳往病人胸口重重一捶,病患本能地閃躲,但躲不過,醫生一拳打在病患剛動完心臟手術縫合的傷口上,接著繞過病床,移開病患的氧氣罩,幾經折騰,冒死動心臟手術的病患,最後竟被動手術的醫生打死在病床上。

  畫面公佈後,引起俄羅斯震驚。事實上,醫護人員虐待病人的案例不少。新加坡老人院醫護,讓老人受凍、摔拋她上床、呻吟時打她耳光。美國田納西醫護,將用後就丟的手套塞進老人嘴裡,打她後腦勺。像這個牙醫,趁病患麻醉時上下其手,拉她的衣服、摸她胸部,當病患家屬進來時,牙醫竟然忙著拉起褲子拉鍊。

  這些失德的醫護和這名打死人的醫生,最後都丟了飯碗、吃牢飯了。至於全程目睹卻袖手旁觀的醫護人員,恐怕只有良心能譴責他們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