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05 12:00

頤和園最糗! 成年男子牆邊小解

綜合報導

  大陸有遊客在埃及旅遊,居然在古蹟上刻到此一遊,破壞古物,引起許多批評,最近在著名的頤和園,有人親眼目睹一群成年男子,放著廁所不去,公然靠在牆角小便,缺乏公德心的行徑,讓許多網友覺得國家形象顏面盡失。

  五個大男人面對著牆壁,在做什麼呢,大家沒有猜錯,他們正在方便,而且地點就在著名的頤和園。頤和園是大陸最具規模,也是保存最完整的皇家林園,每天都吸引成千上萬遊客前來,沒想到就在六月三十號這一天,一群大男人公然站著方便,讓路過的遊客看了全傻眼。

  其實廁所就在附近,但是在距離參觀步道,只有三公尺的角落裡,短短幾分鐘內,竟然有近十個人站著方便,曹先生當場拍下照片,PO到網路上,引來許多網友的關切,紛紛痛罵這種缺乏公德心的行為,在中外遊客聚集的頤和園,公然站著方便,不但污染環境衛生,更有損國家形象。看來大陸民眾,還得多學習公民與道德的課程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