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05 18:58

加州社區搬到北京 一圓美國夢!

綜合報導

  有錢人花大把鈔票買高樓大廈已經退流行,在北京近郊,出現了完全仿造美國加州社區的住宅區,不只建築物,連公路和風景也都一模一樣的給複製過來,目前已經銷售出近一千戶,熱賣程度可見一般,也讓當地有錢人一圓美國夢。

  帶著牛仔帽,一身西部打扮,警衛迎接大家進入社區,四周被山環繞,庭園風車還有獨棟洋房,彷彿置身美西加州社區,但別懷疑,這裡可是北京的近郊,建商把美國社區的真實場景,全部複製搬到這裡來,除了外觀一模一樣,房子內部構造更是一點也不馬虎。

  沙發枕頭壁爐,眼睛看到的都充滿濃厚美式風格,連牆壁上都掛著美國獨立宣言,但當地住戶可是滿意的不得了,社區正中央還有一座教堂,連宗教信仰都完美複製。

  建商鎖定有錢人崇尚美國的心態,銷量超好,到目前為止已賣出近一千戶,其他地方還在大興土木,加緊趕工,預計再蓋兩千戶,對美國人來說,這個社區讓人不可思議,但卻讓當地人的美國夢,美夢成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