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18 18:58

畫作如莫內 10歲童4年賺7千萬

綜合報導

  英國出現一位年僅十歲的繪畫神童,由於他的繪畫風格,酷似印象派大師莫內的作品,不但在畫壇上贏得小莫內的美譽,而且四年來賣出的作品,賺進150萬英鎊,相當於台幣6800萬台幣,最近他最近銷售23張作品,短短二十分鐘就銷售一空。

  十歲的基倫就像一般英國男童一樣,最愛的運動就是踢足球,也會窩在屋子裡打電玩,但他卻擁有一項天賦,那就是繪畫,基倫六歲開始畫畫,而且一鳴驚人,因為他的水彩作品,擁有超乎年紀的水準,不但線條細膩色彩柔和,藝術表現風格,堪稱是印象派大師莫內的作品重現,因此基倫在畫壇上,贏得小莫內的美譽。

  最近出售的23幅作品,更在短短二十分鐘內搶購一空,而且他這四年來,光是靠著賣畫,就賺進150萬英鎊,坐擁超過6800萬台幣的財富,讓基倫成為小富翁,但他仍不忘持續提升自己的繪畫技巧,基倫持續在畫布上揮灑,就是希望成年後也能在畫壇上發光發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