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19 12:00

熱浪襲英760死 日本85人被熱死

綜合報導

  在全球許多地區遭逢熱浪,包括美國、英國、跟日本氣溫都破表,英國傳出有760人被熱死,在日本也有85個人,因為熱浪不幸死亡。

  全球各地許多地區遭逢熱浪,包括美國、英國、跟日本氣溫都破表,甚至英國還傳出有760人被熱死,日本因為熱浪而死亡的人數也有85人。這個夏天對很多人來說,都非常難熬。紐約市這位老兄坐在公園噴水池裡,把噴水池當自家浴室享受清涼池水,還招呼旁邊的人加入他的行列。雖然不太好看,但也顯示紐約真的是熱到爆,因為連日高溫衝到37.8度,紐約客都熱的受不了了。

  紐約客熱到快煩死了,精疲力盡快沒力了,這個夏天不只紐約,北半球各地都遭逢熱浪,也傳出不少人被熱死,英國連續9天氣溫飆破27度,760人因為熱浪侵襲而死亡,甚至這個月降雨稀少,破紀錄成為史上最乾旱的七月份。

  在亞洲日本也因為罕見高溫,中暑人數破表更有85人被熱死,氣象預報員東京進入七月以來,一天的平均氣溫比起往年大幅增加,夏天才剛開始一半,就已經讓人熱到快抓狂,也只能呼籲大家多補充水份注意防曬,才能平安度過這個難熬的夏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