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22 18:58

5歲娃沒人顧! 頭卡鐵窗掛24樓

綜合報導

  暑假到了,還是要警告呼籲家長千萬不要把年幼的小孩獨自留在家裡。大陸湖北一個五歲女童被媽媽留在家裡,結果一個人跑到窗台,結果一顆頭就卡在鐵窗內,整個身體掛24層樓,女童嚇到大聲哭喊,驚動鄰居報警求助,還好消防人員冒險救援,及時把女童救出來。

  從地面往上一看,這棟公寓大樓外,居然有個小身影掛在上面,仔細一看,原來是個小女童,她的頭就卡在鐵窗內,而且兩手緊緊抓住欄杆,因為只要一鬆手,就會從24層樓的高處摔下去。

  女童嚇到不斷哭喊,驚動鄰居報警求助,大批消防人員拿著工具,衝進公寓內展開救援,由於時間緊迫,消防人員先剪開女童右手邊的鐵窗欄杆,然後一名男子見義勇為,腰部綁著繩索,冒險攀出窗戶,在高空中單手抱住女童,防止她摔下去。接著消防人員從女童前方的鐵窗進入,剪開鐵欄杆,讓女童被卡住的頭部先脫困,然後大家合力把女童抱進去,及時解除危機。

  還好女童身體沒有大礙,但還是被嚇到不知所措。據了解,這名女童的媽媽外出,把女童獨自留在家裡,不料小女童居然爬到窗台上玩耍,而且頭還被卡在鐵窗欄杆裡,還好及時獲救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