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24 06:00

佳麗寶美白長斑 台54人就診追蹤!

綜合報導

  日本化妝品公司佳麗寶23號表示,有2250名名日本顧客,在使用旗下美白產品後,投訴出現膚色不均情況。目前佳麗寶正擴大,對日本以外的消費者回收產品。

  不少日本消費者,在使用了佳麗寶,含有「白樺精粹」成份的,美白產品後,皮膚出現了像這樣的白斑,日本佳麗寶公司,除了特別出面道歉,並主動下架回收,日本佳麗寶表示,從這個月4號事發至今,已經有2250人,被認定為白班受害者。另外佳麗寶還決定,擴大對日本以外的消費者,回收產品。

  至於在台灣方面,代理商表示,有181名消費者反應出現白斑,其中58人已經確定,跟佳麗寶產品無關,其他123位消費者中,已經有54名消費者,安排專業皮膚科醫師診斷了解中,有的正安排就診和追蹤中。代理商還建議,在調查結果和症狀起因,都還沒有明確之前,消費者最好先暫停使用產品,並盡早寄回進行後續換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