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25 06:00

電鑽.老虎鉗開刀 墨爾多瓦遭批

綜合報導

  國內傳出整形名醫郝治華,為了賺取暴利,竟然拿工業用補牆劑,謊稱是高價波尿酸,幫人隆乳,而在接近中歐的墨爾多瓦,最近傳出有醫師用建築工地用的器材,例如電鑽跟老虎鉗來幫病人動手術,影片流出來後,引起民眾批評醫師草菅人命。但醫師也喊冤說,每次他們像政府申請器材都申請不到,只好出此下策。

  醫院裡正在進行一場手術但手術床旁的護士,居然拿起建築用的電鑽往病患的身上鑽進去,鑽一次不夠,在醫師的指示之下護士又鑽了好幾次,刺耳的聲音聽了讓人毛骨悚然,之後醫師又拿起了老虎鉗,在病患的身體裡似乎要夾斷什麼,這樣驚悚的畫面讓人簡直不敢相信。

  但醫師也有話要說,而且醫師也強調他們為了怕病患感染,電鑽有消毒還讓護士操控電鑽,自己不會摸到器材又摸病患,就連院長也不肯認錯,墨爾多瓦這個國家是歐洲最貧窮的國家之一,人民平均月收入不到台幣一萬元,醫院器材、資源常常不足,政府官員已經下令明查這起案件,不過恐怕只會讓這種誇張醫療行徑化明為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