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01 18:58

火焰山名不虛傳! 地表飆78度熱爆

綜合報導

  大陸各地近來高溫不斷,不但輪胎自動爆胎,更有玻璃被熱到碎裂,還有人在陽台鐵欄桿上,烤起海陸大餐。在吐魯番火焰山,地表溫度更是高達78度,不過高溫沒有嚇跑遊客,還是有許多人到此一遊,體驗真正的火焰山。

  溫度計上的數字飆到78度,你沒看錯,這裡是大陸最火熱的地方「火焰山」,78度,真的就像大蒸籠一樣,空氣溫度也超過47度。火焰山果然名不虛傳,遊客當然要來體驗一下,只是拍完照後,全都躲進室內,吃冰消暑。

  大陸各地高溫持續延燒,氣溫37到38度之間,民眾吃不消,有電視台記者,乾脆利用高溫來套海陸全餐,牛肉片、蝦子,還有雞蛋全都就位,放在燒燙的鐵欄杆上,20分鐘後,三樣都能吃下肚,接著再加油添醋,奶油培根,黃油烤蝦,香煎肥油,一道海陸全餐,不用瓦斯也能上桌。

  高溫煮熟食物,也能把玻璃晒破,南京一輛公車,突然熱到爆裂,還好窗邊兩名乘客閃的快,才沒成為高溫下的受害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