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05 18:58

貪污養小三 陸4法官醜聞連環爆

王皓 報導

  大陸司法界傳出貪腐醜聞,四名上海高級人民法院的法官,被爆料集體買春,爆料者還指出,這些法官生活腐敗,還包養情婦,坐擁多套房產,上海高院昨天下午已經宣布將四人停職調查。

  這個監視器畫面,就是爆料民眾和網友,上傳網路的法官買春實錄。影片顯示在今年六月九號,上海市四名法官進入位於浦東新區的衡山度假村夜總會,在最大最豪華的KTV包廂歡唱之後,就和幾名身份不明的年輕女子,一同前往位於其他樓層的客房區休息。

  一段時間後,幾名女子才先後離開。這段沒有聲音的畫面上,還有網友自行加工的字幕,指出其中兩名法官,分別是上海高級人民法院,民一庭庭長陳雪明,以及副庭長趙明華。這段影片的提供者向媒體表示,他會刻意蒐集趙明華的違法資料,是因為趙明華干預司法審判,造成他財務上的巨大損失,他不但取得了這段買春影片,還手握趙明華包養情婦,坐擁房產的各種資料。

  這個買春事件的地點衡山度假村,是上海市政府的黨政機關出差定點飯店,隸屬上海市的國有企業。上海市高級人民法院和上海市紀委,四號主動發布消息表示,這四名法官已經被停職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