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06 18:58

熱浪來襲! 貓熊吃水果冰消暑氣

王皓 報導

  大陸的國寶級動物貓熊,是非常怕熱的。不過大陸南方最近遭到高溫熱浪侵襲,貓熊們是怎麼消暑的呢?帶您來看看。

  唉呀,天氣熱了這麼久,怎麼到現在才有水果冰可吃,看我咬,我舔。成都貓熊保育中心的工作人員,為了幫國寶貓熊消暑,特別把水果冰在冰塊裡,讓貓熊寶寶享受。不過這隻貓熊寶寶,發現要吃到水果很不容易,乾脆放棄努力,直接玩起冰塊來。

  這時有另外一隻,稍微大一點兒的貓熊寶寶走過來,揮舞熊掌就把冰塊擊破,立刻吃到了水果,行為是相對的粗野。貓熊飼育員,因為熊貓畢竟是野生動物有其野性,看看這些所謂的野生動物,在樹蔭下睡得可涼爽咧,醒來再吊吊單槓做個樣子,國寶你可別摔下來。

 貓熊飼育員,到現在為止,我們所有從樹上摔下來的熊貓,沒有摔傷的,都沒摔傷,那就好。一旦這室外玩樂區的氣溫超過攝氏23度,飼育員們就會趕緊將貓熊,送回有空調的室內休息。只能說當貓熊真不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