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31 12:00

街友潑油燒人 落網硬拗"認錯人"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苗栗一名年輕人,昨天在竹南鎮公所外看書,突然遭人丟汽油彈,頭部著火,全身30%三度灼傷,行兇的男子昨天晚間落網,是一名街友,他居然說,認錯人了。被害人爸爸氣得說,這樣的人應該永久隔離,當地里長也指控,這個人也曾在路上攻擊過人,就像不定時炸彈。

  年輕人安靜的在涼傘下看書,一名男子突然拿汽油彈點火,往年輕人丟,年輕人頭部胸部手部著火,全身30%三度灼傷,行兇的男子終於被抓到,滿頭白髮,是個街友,偵訊時臉上完全沒有抱歉後悔的表情,朝不認識的被害人,丟汽油彈,就只因為認錯人,被害人爸爸聽了,氣到無法忍受,兒子傷勢嚴重,有可能被毀容,就因為街友莫名其妙的一句話,認錯人下如此重手,毀了年輕人的未來。

  事件發生後,寧靜小鎮蒙上恐怖陰影,當地里長說,行兇的街友之前也曾攻擊過路人,被攻擊的人沒有受重傷,所以沒有報警處理,可能因此,男子的行為愈來愈囂張,最後居然拿汽油彈丟人,無辜的年輕人,反應不及,遭火焚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