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16 12:00

汽車炸彈襲民宅 火噬20死212傷

綜合報導

  黎巴嫩首都,貝魯特,南郊住宅區,15號遭到汽車炸彈攻擊,爆炸引發大火,造成民宅火警,初步統計,目前造成至少20人死亡,212人受傷。

  街道上一片火海,火勢猛烈,黑煙直竄天際,有如人間煉獄,現場不斷傳出爆炸聲響,民眾驚慌失措,有的逃,有的拆下路邊鐵板,充當臨時擔架,幫忙救人,因為突然一輛裝滿50公斤炸彈的汽車,在人口密集的住宅區大爆炸,當場有九個人被炸死,周遭汽車跟著起火,消防車根本,來不及滅火,民眾全加入幫忙,一同拉起水線,五棟大樓,也被波及起火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也讓死傷人數不斷攀升。

 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,這場汽車炸彈攻擊,至少造成20人死亡,200多人受傷,貝魯特南郊,是黎巴嫩真主黨的大本營,大多數居民支持真主黨,由於真主黨,支持敘利亞政府軍,對抗反對派,讓反對派多次發動反擊,這場爆炸,已經是這一個多月以來,第二次汽車炸彈攻擊,事發後,黎巴嫩軍警,立即對南郊地區安全警戒,也開始展開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