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12 12:00

飲水機自爆起火 屋主嚇醒救火!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知名飲水機又發生爆炸自燃的意外,昨天晚間,彰化一名老先生,睡夢中被一聲爆炸聲驚醒,嚇得從床上跳起來,發現廚房飲水機冒出熊熊火光,趕緊接水滅火,飲水機外殼燒得都看不出原形,廚房的牆壁、天花板被燻黑,連一旁的紗窗都燒融了,老先生到警局報案,也要向廠商反應,找出究竟什麼原因,導致飲水機爆炸起火。

  黑嘛嘛的一團,裡裡外外都已經燒得面目全非,已經看不出原來形狀的東西,很難想像它竟然是一台飲水機,昨天晚間,住在彰化線西鄉的林先生,在睡夢中被巨大爆炸聲響驚醒,一查看不得了廚房裡的飲水機,冒出熊熊烈火,老先生趕緊拿鍋子接水滅火,當時火勢不小,放在一旁的保鮮盒燒融了,廚房牆壁、天花板被燻黑,連紗窗都燒光。

  林先生說這台飲水機是知名品牌出廠,買了4、5年曾故障送修一次,但之後都沒出問題,晚天突然爆炸,真的嚇到腿軟,好端端怎麼會起火,廠商也很納悶,廠商說若是產品本身有問題,一定會負責到底,但這個品牌的飲水機,起火爆炸不是第一次,2006年曾發生,十天內連續發生兩起自燃意外,還把民眾家的牆壁和傢具,通通燒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