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20 12:00

埃及警催淚瓦斯制伏 37囚犯身亡

綜合報導

  埃及情勢有夠混亂,37名穆斯林兄弟會(Muslim Brotherhood)的囚犯,在押解過程中與安全部隊發生衝突、慘死,結果安全部隊立刻遭到報復,有25人被伊斯蘭武裝份子屠殺。總計埃及五天的暴亂下來,死亡人數已經多達九百人。

  埃及安全部隊押解被捕的抗議民眾,突然另一名隊員衝過來飛踢他,還用警棍不斷毒打,同時打他巴掌。這名男子和其他36人後來在囚車上被安全部隊發射催淚瓦斯鎮壓,全部窒息而死。朋友領回他的遺體,不忍的說:「死狀非常悽慘。」

  虐打抗議民眾的安全部隊隨即遭到武裝份子埋伏突襲,25人慘遭屠殺。埃及軍方立刻施展鐵腕,下令逮捕穆斯林兄弟會的精神領袖巴迪(Mohamed Badie)。

  仇殺和報復讓埃及這五天來陷入可怕的暴亂,但還可能更亂,因為前總統穆巴拉克(Hosni Mubarak)要出獄了。至於穆巴拉克出獄時間最快兩天內,已經夠亂的埃及恐怕因此更加無法收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