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20 12:00

不理網民舉報! 臉書創辦人遇"駭"

綜合報導

  臉書創辦人祖克伯居然也會被駭客入侵,一名巴勒斯坦資訊專家最近發現臉書有程式漏洞,向臉書團隊提報,卻沒有人理他,於是他直接駭進祖克伯的臉書動態時報貼文,馬上引起注意,一天之內就把程式漏洞修正完畢,不過這名駭客也因為違反臉書規定,無法獲得舉報安全漏洞的一萬五千塊台幣獎金。

  這名巴勒斯坦駭客,上個星期發現臉書的程式漏洞,就是很多人上廣告,卻完全不用付費給臉書,它主動向臉書團隊提報,但是,居然沒人理睬,於是他突發奇想,直接駭進臉書創辦人,祖克柏的臉書帳戶,貼文提報程式漏洞的問題,於是臉書團隊在短短一天之內,把程式漏洞修正完畢。

  不過已經兩年沒工作的雪瑞提,卻拿不到任何好處,因為根據臉書的漏洞舉報計劃,舉報者可以獲得至少500美元,也就是約台幣15000元的報酬,但是禁止舉報者使用他人的臉書帳戶,也因此在太歲頭上動土,讓[雪瑞提]跟舉報獎金擦身而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