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23 11:58

前妻結新歡 醋男揮刀1死1傷

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前鎮區昨天晚上驚傳兇殺命案,一名男子不滿前妻另結新歡,還拿他的錢去給新男友花用,於是帶著一把美工刀和剪刀,到前妻男友家談判,結果一言不和,這名男子竟然動手把前妻砍死,前妻的男友也身受重傷。

  

涉嫌殺前妻的謝姓男子,被警方逮捕走出來一臉憔悴,身上衣服沾了多處血跡,他因為不滿前妻另外交了男友,持刀殺死前妻還把前妻男友殺成重傷,面對鏡頭還相當冷靜,看到等在門口的家人,還不忘交代幫他拿衣服要換掉身上的血衣。

  53歲的謝姓男子八年前就和妻子離婚,但是為了兩個孩子,還是住在同一個地方,最近他懷疑前妻另結新歡後,拿他的錢給新男友買車,吃醋不滿帶著剪刀、美工刀到前妻男友的住處算帳,一言不合持刀砍人,前妻被剪刀刺中脖子,重傷奔到一樓管理室向警衛求救、然後倒地,警衛嚇一大跳。

  警衛:「這個小姐衝出來,受傷是小姐,對。樓上還一個(受傷)。」

  謝姓男子前妻重傷送醫後,因為脖子傷口很深、被切斷氣管,急救無效不幸死亡,前妻男友也被謝姓男子殺成重傷,到現在還性命垂危,謝姓男子的一時衝動吃醋,造成無法挽回的遺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