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25 18:58

一個拉一個! 女子吸金上億落跑

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前鎮區瑞興里里民,今天集體控訴女鄰居,平常穿名牌開名車出手闊綽,號稱自己擅長投資法拍屋,吸引二三十位里民跟著投資,像老鼠會一樣一個拉一個,剛開始大家確實拿到了高額紅利,沒想到當投資金額高達上億元之後,女鄰居突然捲款潛逃,警方發現時,她已經畏罪自殺,受害人血本無歸。

  瑞興里民高舉抗議海報,站在騙走他們血汗錢的女鄰居豪宅前,大喊還我錢來。被騙的婆婆媽媽帶著帽子口罩,又急又氣,更怕被老公知道,自己存的千萬私房錢被人家騙走了。

  涉嫌騙錢的就是這名52歲的何姓女子,她自稱是安親班老師,多年前搬來,一身名牌又開名車,吸引鄰居好奇,怎麼賺這麼多錢。何姓女子說只要跟著她投資法拍屋,出一百萬每月可拿利息兩萬七千五,鄰居們投資嚐到甜頭,不少人越砸越多錢,一張張動輒千萬的收據,累積起來何姓女子吸金上億元。

  沒想到她疑似付不出高額利息,周轉不靈畏罪自殺,讓投資的里民血本無歸,希望何姓女子的丈夫出面還錢,同時大家也因為這個慘痛教訓,學到投資千萬不能太貪心,當時如果能夠再對這種高獲利,多花點心思了解防備,也許今天就不會被騙走這麼多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