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24 12:00

世紀公審第3天 薄熙來夫妻互咬

綜合報導

  大陸重慶前市委書記薄熙來、被指控貪污、受賄、和濫用職權,今天、在山東濟南中級人民法院,進行第三天的審訊。而在昨天的審訊中,檢方當庭播出了薄熙來的妻子、谷開來的錄影證詞,指控薄熙來收受好處。

  大陸重慶前市委書記薄熙來被控貪污、受賄、和濫用職權的案子,今天在山東濟南中級人民法院,進行第三天審訊。而在昨天的審訊中,檢方當庭播出了薄熙來的妻子谷開來的錄影證詞,指控薄熙來收受好處。

  審訊第二天,檢方並沒有傳喚,薄熙來的妻子谷開來,親自出庭做證,而是當庭播放了,谷開來日前所做的錄影證調,審訊員VS薄熙來妻子谷開來,谷來開在影帶中說,大連實德集團董事長徐明,出資為她和兒子薄瓜瓜,在法國坎城買別墅、機票等事,不但都知道的一清二楚。

  還曾經問過她,由徐明代買房產是否安全,會不會牽扯到他們,面對妻子的指控,薄熙來不但一概否認,還說谷開來因為受到壓力,精神不正常根本瘋了,又或是想獲得減刑,所以舉發他,還要求法庭注意,谷開來的精神狀況,另外薄熙來對於昔日大將,王立軍的指控也是全盤否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