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24 06:00

谷開來隔空作證 直指薄熙來收賄

綜合報導

  大陸世紀大審判公審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貪污、受賄、濫權案,進入第二天。檢方當庭引用薄熙來的妻子谷開來、八月十號所作的錄影證詞,指證薄熙來透過妻子谷開來、和兒子薄瓜瓜,收了別人很多的好處;從頭到尾,完全知情。而薄熙來不僅不承認,還說他老婆谷開來瘋了。

  被告薄熙來戴上眼鏡低頭猛看檢方的證據,同時聆聽他枕邊人谷開來兩週前所作的證詞,但內容全是不利自己的話。審訊員VS薄熙來妻子谷開來,谷開來錄影作證時還說,大連業者徐明出資在法國為她和兒子薄瓜瓜購買房地產、機票和車子。

  老公不僅知情,還問她:由業徐明買房地產,是否安全。谷開來說,買賣過程複雜,不會追查到他們,要薄熙來放心。拿人好處,自然得與人消災。谷開來說,徐明想買足球隊、足球俱樂部,薄熙來都曾出面幫他掃除障礙。薄熙來當然不承認拿錢幫人辦事,並指老婆谷開來受了壓力,精神不正常,或是為了想減刑,所以才舉發他的。檢方為了將薄熙來定罪,還找來他昔日左右手王立軍等人作證。能否咬住薄熙來,九月宣判見分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