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18 12:00

王立軍被控多項罪名 今開庭受審

綜合報導

  前重慶市委書記,薄熙來的左右手,王立軍,涉及叛逃、濫用職權及受賄等罪名,今天將在成都中級人民法院,正式開庭審理,不過整個過程,沒有對外開放。但,根據英國媒體的報導指出,王立軍在昨天已經提前秘密審理。

  成都中級人民法院外,車來車往一如平常,但公安嚴密戒備,讓看似的平靜氣氛中,透著一絲緊張,因為重慶前副市長,也是前公安局長王立軍,被指控受賄等四項罪名,要在這裡接受庭審。這是繼薄熙來的妻子受審後,另一件引起國際關注的案子,不只保安工作是滴水不漏,也不開放給媒體拍攝。但就在開庭前夕,英國媒體「每日電訊報」,卻獨家報導指出,法院其實早在前一天,已經秘審了王立軍,因為事涉機密,審判還分為內部和外部,兩個部份,保密到家,政治學教授鄭宇碩。

  今年二月初,王立軍在被薄熙來解除,重慶市公安局長職務後,喬裝進入美國駐成都領事館,牽扯出薄熙來案,和其妻子谷開來殺人案,昔日王立軍身為薄熙來左右手,肝膽相照,但現在同歸於盡,肝膽俱裂,引爆震撼彈,撼動大陸政局發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