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28 18:58

毒蠍婦拐6歲童 狠挖雙眼賣角膜

綜合報導

  大陸山西,發生一起恐怖的挖眼事件,一名才六歲大的男童,遭一名婦人誘拐帶走,家屬發現男童蹤,趕快報警找人,結果在住家附近野地發現男童,但男童雙眼被活生生挖走,現場還找到男童眼球,但眼角膜被移除,警方懷疑和非法器官移植有關,目前全力緝兇。

  不斷哭泣,雙眼包著厚厚紗布,六歲的小斌斌,才剛剛動完手術,爸媽一邊安撫,一邊小心抱著,因為小斌斌兩隻眼睛活生生被人挖了下來。漸退的麻藥,讓小斌斌感受到失去雙眼的痛苦,全身不停在病床上抖動,家屬不忍,只能強壓小斌斌,避免傷口惡化,但小斌斌的哭聲,讓家屬情緒崩潰。

  原來小斌斌在住家附近失蹤,家屬心急如焚,但找到小斌斌時,雙眼卻被已經被人挖走了。一名婦人強行帶走小斌斌,下藥迷昏,狠心動手把眼珠挖走,事發後,在現場也找到小斌斌的眼球,但眼角膜已經不見了,家屬氣憤難耐,懷疑是非法器官移植,讓黑心商人四處找尋活器官。

  警方表示,黑市價格,眼角膜一對要價一百萬元台幣,這樣的誘因,導致地下器官賣買猖獗,也讓更多像小斌斌一樣的無辜孩童深受其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