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29 12:00

佛山車站竊賊為患 瞬間扒走手機

綜合報導

  人潮擁擠的公車站,是扒手集團,最容易下手的地方,大陸佛山車站,每天有上萬名旅客在車站等車,就有一個竊盜集團,趁著人多,在旅客上車前,偷走財物,就連被害人正在使用的手機,也能偷走,一天偷竊十幾次,大陸警方臥底埋伏多日,終於將集團成員,逮捕到案。

  一發現扒手行竊,臥底在公車上的警察,立刻跳下車,上前抓人,警方埋伏多日,終於破獲這個七人小組的扒手集團,因為,連日來,佛山車站,每天都接獲數十件竊盜案,看看監視器,公車來了,想返家的旅客,一窩蜂想擠上車,這時兩名男子,趁機偷竊,穿黃色背心的小偷,擠進人群,得手後,立刻轉交給一旁同伴,接著,同伴再轉手給同伙,不到五秒時間,完成竊盜,接著下班公車又來了,同樣的一群人,黃色背心小偷,再度擠進人群中,找到目標得手後,立刻逃離現場。

  接二連三,警方在同個時間,接獲一樣竊案,就連民眾正在聽音樂的手機,竊賊一樣能下手,算算,一天之內,竊案多達數十起,幾乎每班公車都有受害旅客,警方追查後,發現這個扒手集團,每天穿著相同衣服,出現在車站內,有背心哥,西裝哥,他們合作無間,等著尖峰時刻下手,警方防不勝防,乾脆偽裝成旅客,抓到現行犯,讓旅客終於能安心返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