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03 06:00

大男生瘋芭比! 砸千萬蒐集6千個

綜合報導

  芭比娃娃陪伴很多女生長大,不過現在玩芭比不再只是女生的專利了。新加坡一名男子熱愛芭比娃娃,多年下來居然蒐集了超過6千個芭比娃娃,花費超過上千萬新台幣,非常驚人。

  這棟外觀潔白簡潔的房子,很難想像裡面竟然別有洞天,客廳裡三面牆竟然,全部擺滿芭比娃娃,最珍貴的就是這個,我的第一個芭比,1984年玩具總動員裡面的芭比,這位對著鏡頭,如數家珍的就是芭比娃娃的主人,33歲的簡洋,從小熱愛芭比娃娃但沒錢買,長大後開始收集,到現在竟然狂買超過6千個,芭比娃娃。

  芭比可以歷久不衰,就是因為他們一直演化,漂亮的芭比,到更別緻的芭比,甚至為了收藏芭比,連地板都漆成芭比的專用粉紅色,從古典造型的,到跟著電影暮光之城推出的芭比,每一個他都不放過。

  但收集這麼多,連女朋友都吃醋,簡洋,我前女友就很沒安全感,我還收過簡訊上面寫著,我永遠都不能像芭比一樣,或是我的腰圍比不上,20年來這位芭比控,已經花了超過台幣上千萬,收集芭比,他說他還要收集下去,哪天空間不夠了,那就把鄰居的房子,也買下來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