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13 12:00

日最紅公仔"萌熊" 彩色稻米拼湊

崔立潔 報導

  日本現在最紅的代言公仔,就是熊本縣的吉祥娃娃「萌熊」,這隻全身烏黑,模樣很萌的萌熊,現在也成了稻田藝術的主角。日本熊本縣玉名市的水田,就利用不同品種的稻米,拼湊出一副巨大的萌熊圖案,一起去看看。

  日本熊本縣玉名市這片水田裡,出現了好可愛的一隻熊,牠是誰,原來牠是日本現在最紅的代言公仔。這隻黑媽媽表情很無辜的萌熊,原來是熊本縣觀光代言人,萌的要命的模樣,讓牠征服全日本,光是去年一年相關商品的產值就高達25億5千萬日圓,將近7億6千萬台幣,職棒開球也少不了牠,現在牠更化身玉名市稻田藝術的主角。

  本尊現身,粉絲開心的咧,原來這片萌熊水田,是當地一群高中生的創意,他們在今年六月種下了紅、黑、白七種顏色的糯米,等秧苗長高上了顏色,萌熊的圖案就成形。不過想要看這隻稻田萌熊,動作可要快,因為11月左右稻米就能收成,到時候這些米可會被作成麻藷吞下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