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25 12:00

劉志軍貪污案 "高鐵一姐"坦承行賄

王皓 編譯

  大陸前鐵道部長劉志軍的貪污案,目前已經審理到了他的大金主,也就是人稱大陸高鐵一姐的丁姓女富商。女富商對行賄劉志軍還有其他官員的指控,通通承認不諱。劉志軍本人已經在今年七月,被判處死緩兩年,他的違法亂紀案相關調查,至此可以算是告一段落。

  曾經在商場上叱吒風雲的,山西女富商丁羽心,在法庭上只是一個滿頭白髮的大嬸,對於檢方的一切指控,她通通承認不諱,並且請求法官,輕判自己。山西女富商丁羽心,我也想請求法官給我輕判,畢竟我的身體狀況不好,丁羽心以前被稱做高鐵一姊,她被控非法經營罪與行賄罪,檢方指控她行賄約4.3億台幣,非法獲利約144億台幣。

  對於外界傳言的,她提供劉志軍的多種服務當中,丁羽心唯一否認的一點,是介紹女明星給劉志軍認識。丁羽心出身窮苦,但是很具生意頭腦,經人介紹認識劉志軍後,在特殊關照下,標到多項高鐵建設工程,搖身由普通小販變成富商。在24號的審判中,丁羽心也同時承認了,38次行賄大陸國務院官員范增玉。前高鐵一姐,要當多少年的階下囚,法院很快就會宣判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