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08 18:58

大膽"錢"鼠! 撬開電腦店收銀機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台東一間電腦耗材店,打烊後收銀機莫名被打開了,老闆很緊張以為是遭小偷了,但檢查後發現裡頭的錢都沒有少,難道是收銀機自己打開了?調閱了監視器,終於逮到小偷,原來是一隻聰明的老鼠,悄悄的把收銀機打開了,還以為神不知鬼不覺,但其實整個犯案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。

  明明昨天確定有關好,但是收銀台卻還是打開了,算一算錢沒有少,怎麼回是?趕快打開監視器一看不得了兇手出現了,時間回到前一天晚上,現場一片漆黑,這時出現了一個身影,原來是一隻老鼠。

  這小老鼠上櫃台,想要偷東西卻一個不小心觸動了按鍵收銀台打開,這一彈也讓牠嚇了一跳掉下來,還好手腳俐落抓的快,但看到牠還是嚇壞了,什麼東西都還沒有找到就趕快落跑。

  再看一次,這一聰明小子原本輕巧的爬上收銀台,怎麼知道小腳不偏不移就採在打開收銀抽屜的鈕上,其實輕輕一碰這個鈕,收銀台就會打開,不過現在身份已經曝了光,老闆也不是省油的燈,看來這隻小傢伙如果要繼續在雜貨店生存,得趕快找地方掩護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