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27 18:58

惡輾收費員! 卡車司機囂張逃票

張樂 編譯

  大陸高速公路越修越多,但收費站收費員被逃票司機故意撞死的案例也越來越多。最近在青海就發生卡車司機故意輾過收費員的真實案例,囂張行徑有如惡勢力。

  監視器畫面顯示,收費站柵欄放下來,一群人在卡車前晃蕩,突然有人強行拉走穿反光背心的收費員和穿制服的班長,收費員被拉走了,但班長不慎跌倒,緩緩開動的七十噸卡車不顧其他人叫停的呼聲,直接就輾過去,一路拖行被害人,大陸收費員費全偉,一直往前走,把人一直拖到有沙土的地方,我們的人把錀匙擰下之後才停下。

  案發前這批不明份子早已計畫要逃票,有的遮了車牌,有的拆了前面車牌,不只因為過路費的問題,還有卡車超載逃避檢查的問題。像這座收費站,入夜陸續集結幾十輛大卡車。只有第一輛繳過路費,第二輛緊貼著前車闖關,有的乾脆撞斷柵欄,短短幾分鐘20多輛卡車衝過去,最多達三百多輛,惡行惡狀習慣了,最後鬧出人命,囂張程度真是到了無法無天的地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