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28 18:58

勇消闖火場救貓 直擊貼心善舉

綜合報導

  美國加州一名消防隊員,在焚燒的救災現場,發現一隻奄奄一息的小貓咪,超有愛心的他,為了把牠救活,還幫牠戴上呼吸器,細心照料,雖然小貓咪最後還是回天乏術,但消防員頭盔上的攝影機,記錄下這感人的救貓過程。

  加州民宅發生火災,火勢撲滅後,消防員進屋確認起火原因,屋內滿目瘡痍,突然發現,一隻灰色小貓橫躺在地板上,奄奄一息,消防員毫不猶豫的,把牠抱起來,帶到外面急救,拿出兒童專用的呼吸器,放在小貓臉上讓牠吸氣,還細心的把毛巾弄濕,蓋在身上降溫,小灰貓終於恢復意識,虛弱的扭動身體,而這段感人的救貓過程,全都被消防員頭盔上的攝影機記錄下來,網友也被消防員的愛心,深深感動。

  雖然小貓咪最後仍然回天乏術,卻讓當地政府開始為小動物訂製,專用呼吸器。動物是人類最好的朋友,接下來的故事馬上就得到印證,媽媽帶著小狗和寶寶到海邊戲水,好奇心旺盛的寶寶,趁著媽媽不注意,偷偷的往前爬,但眼看就快碰到海水了,小狗狗馬上衝過去,用身體擋住小BABY,母親這才驚慌的把小孩抱起來,化解一場危機,可愛的小狗只是傻傻的盯著鏡頭看,不知道自己小兵立大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