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31 06:00

踹爆肝殺女友 恐怖情人輕判9年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被害人被打死,嫌犯卻輕判九年徒刑,這叫家屬怎麼接受。幾個月前,一名基隆女子,被酒醉情人踹打導致肝臟破裂死亡,檢方依殺人罪求處無期徒刑,但基隆地方法院日前判定男子無殺人意圖,是因雙方口角毆人致死,依傷害致死罪判九年徒刑。女子家屬不服,泣訴正義在哪裡,決定上訴。

  照片中的女生,笑容甜美,原本和男友王偉聲,一起在一家公司擔任汽車銷售員,誰知道交往一年多後,男友個性火爆,常對女生拳腳相向,曾經申請保護令,後來又因心軟撤銷。直到今年四月女生提出分手,遭到男子強押談判,體重九十公斤的王偉聲暴怒,用腳猛踹體重才五十公斤女友,踹到她無法起身,等到隔天上午,王偉聲才發現女友無呼吸心跳,送醫不治,檢察官依殺人罪嫌將王偉聲求處無期徒刑。

  但法官認為,監視器拍到聚餐前,雙方有說有笑地,認定兩人感情很好,不至於想殺女友,依傷害致死罪判王男九年有期徒刑。但這個判決結果讓死者家屬不能接受,還說唯一的女兒,就這樣不見了,法院實在判太輕了,絕對會上訴到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