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13 18:58

健走誤步抬升鐵橋 55歲女掛半空

綜合報導

  來看美國這名55歲的女子掛在半空中的驚險畫面,她不是在耍特技,而是原本參加健走活動,卻不小心走上了當時正在升起的這座大橋,只見她緊抓著軌道不放,場面相當緊張,消防人員花了半小時才把她救下來。

  美國佛州有一名55歲的女子,周六參加了一項為乳癌健走5公里的慈善活動,結果居然不小心走上了一座正在升起的大橋,女子從頭到尾都緊抓著軌道緊緊不放,場面相當緊張,消防人員花了半小時才好不容易將女子救下。

  從畫面中可以看到,一名身穿粉紅色運動服的女子,卡在垂直的軌道中央,雙手雙腳緊緊的抓住軌道騰空在中央,12號早上她參加了一項健走活動,卻一不小心走上了會垂直升起的海濱鐵路大橋,女子一爬上去鐵路就升上七公尺的高空,她沒得選擇,只好手腳死命的抓,像耶穌似的掛在十字架上,掛了將近半小時,才被消防人員救下。

  民眾看了簡直不敢相信,有如特技般的動作,還吸引了好多民眾圍觀,拍照上傳社群網站,引發熱烈討論,還好這女的有著堅忍的毅力,沒讓著走錯的一小步,釀成一大悲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