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15 18:58

醫院變鼠窩! 中藥補出大肥鼠

蔡尚樺 編譯

  在外界的印象,醫院應該是最衛生清潔的,不過大陸成都一家醫院可是讓人跌破眼鏡,因為這家醫院的放置中藥的房,居然被民眾拍到,裡面有又肥又大的老鼠出沒,甚至還把中藥當食物吃,更誇張的是,院方人員根本不在意。

  這是深夜,大陸成都一家醫院的中藥房,突然一個黑影閃過去,仔細一看,在藥櫃爬上爬下的,竟然是一隻隻又大又黑的老鼠,來看病的民眾,都被眼前的景象給嚇呆了,簡直不敢相信,自己跟老鼠吃到同一包中藥。

  藥房滿地更有被老鼠咬過的中藥包裝,再看看藥櫃裡面,滿滿的都是老鼠屎,說有多噁心就有多噁心。院方雖然早就知道中藥房裡到處都是老鼠,但是也束手無策,老鼠藥、黏鼠板通通不管用,只能眼看這群老鼠,越來越囂張,原本應該是最衛生乾淨的醫院,卻變成了老鼠的溫床,至於被老鼠啃過的中藥帶有多少細菌,恐怕讓吃下肚的民眾,藥越吃,病越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