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10 18:58

地板當砧板... 直擊骯髒鹽水雞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擁有上百家加盟攤商,在各大夜市都有設攤的極品鹽水雞,被平面媒體直擊中央廚房裡面,員工打赤膊邊抽板。台北市衛生局上午立刻前往稽查,當場發現環境髒亂,煮雞肉的鍋爐沾滿雞血,牆壁還佈滿黴菌,當場開出限期改善單,否則最高將罰三十萬元。

  走進台北市東區巷弄內,這裡就是極品鹽水雞的中央廚房,被平面媒體直擊工作人員打著赤膊蹲在門口,直接在地上切起四季豆,甚至嘴裡還叼著把剛煮好的雞肉就放在地上處理,又溼又髒的地板變成砧板。

  我們回到中央廚房找到照片中的這名男子,他辯稱自己不是員工,只是來幫忙。但衛生局上門稽查,看到準備批出去的雞肉沒有冷藏,全擺在地上,煮雞肉的鍋爐上面全是雞血,牆壁上更布滿黴菌,看起來從來沒清潔過,衛生局當場開出限期改善單。

  其實,鹽水雞因為創業門檻低,這幾年在夜市裡大大小小的攤位一大堆。華視新聞就獨家直擊,一般路邊的鹽水雞攤同樣也很不衛生。裝著醬料的罐子積著厚厚的汙垢,多久清潔一次啊?這位員工說得毫不在意,還一邊用手抓著蔥花裝到盒子裡。

  用這麼骯髒的容器調味,盆子上的油汙、胡椒粉罐上的灰塵,全跟著鹽水雞一起倒進塑膠袋裡。衛生局現在要擴大稽查其他的鹽水雞攤,是不是也和極品一樣噁心骯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