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22 18:58

炸彈客公車自爆 6死33人輕重傷

綜合報導

  國際焦點,又傳出有恐怖攻擊事件,發生在俄國南部,一名30歲的女性自殺炸彈客,搭公車引爆炸彈,爆炸威力之大,造成6人死亡,33人輕重傷,乘客紛紛趕快跳窗逃生。

  又傳出有恐怖攻擊事件,俄國南部一名30歲的女性自殺炸彈客,在搭上公車後沒多久就引爆炸彈,爆炸威力之大,造成6人死亡,33人輕重傷,乘客紛紛趕快跳窗逃生。

  公車爆炸的過程,都被後方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,俄國政府很快鎖定,爆炸案跟伊斯蘭激進份子有關。一輛公車行駛在公路上,沒想到突然車體瞬間爆炸,冒出濃濃白煙,爆炸威力之大,將車身零件炸飛十幾公尺,車殼扭曲變形,很快的,受傷的旅客趕緊敲破玻璃,紛紛跳窗倉皇逃生。

  公車爆炸,造成6人當場死亡,33人輕重傷。調查人員很快鎖定嫌犯是屬於伊斯蘭激進組織的30歲女性炸彈客,在搭上公車後,隨即引爆炸彈。俄國將在2014年舉辦索契冬季奧運,這起恐怖攻擊,也讓俄國治安亮起紅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