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24 18:58

坐霸王車持刀錘搶 運將險被打爆

張樂 編譯

  開計程車討生活,不僅工作時間長,而且風險不小。美國紐約長灘一名65歲的計程車司機,搭載了一名女性乘客,想不到下車時車資沒拿到,女乘客竟然拿出美工刀和鐵鎚搶劫,司機百般抵抗,手掌被美工刀劃破了,頭也被鐵鎚打到差一點開花,還好他急中生智,猛踩油門往前衝,雖然最後撞到別的車子停下來,但突然之舉嚇得女搶匪跳車逃逸。

  凌晨三點還在開小黃討生活夠辛苦了,想不到這趟真得是賣命了。司機打開前後座之間的隔板等乘客付車資,突然女乘客伸手,一手揪住司機衣領,一手拿著大SIZE的美工刀。還好司機及時扭住她拿刀的那隻手。司機不肯給錢,女搶匪乾脆掏出鐵鎚揮向司機,差一點打得他腦袋開花。司機急中生智猛踩油門加速往前衝,嚇得女搶匪跳車逃逸,他才撿回一命。

  而這名司機情況更慘,叫車的是一名魁梧的陸戰隊員,到了目的地後,乘客又要求到別的地方,司機不肯,結果乘客飆髒話,還揮拳還趕司機下車,司機不斷慘叫,乘客打電話叫警察,你剛攻擊我,你剛攻擊我,真是打人的喊救命,讓司機百口莫辯,百般無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