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02 12:00

惡性不改又酒駕 撞死人辯不知情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真的是不知悔改,高雄一名姜姓女子,三年前因為,她沒有收斂,居然又酒駕上路,結果撞死一名騎機車的婦人,原本還想偷偷回家,沒有得逞,被員警攔下來,她居然說,不知道自己撞到人。

  救護車開到車禍現場,另外一台先抵達的,已經趕忙將重傷的機車騎士,帶往醫院急救,機車騎士是一名61歲的婦人,她被一台轎車撞上,機車被撞得衝到路邊,車尾嚴重受損,婦人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最後不治死亡,而肇事的轎車,撞上婦人後,失控衝進一旁的漁塭,但車上不見人影。

  目擊民眾說,當時轎車根本沒煞車,而警方最後在肇事現場附近,找到一名全身濕淋淋的姜姓女子,發現他就是車主,把她帶回派出所,女子說不知撞到人,但她全身酒味,一測酒測值0.61,已經超標。

  警方更查出,原來她三年前,就因為酒駕被吊過照,現在不知悔改,居然又酒駕,還害死人,最後被依公共危險罪、過失致死、肇事逃逸等罪送辦,但怎樣的重罰,都已經換不回,一條寶貴的人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